≡ 首頁 » 純棉的錯誤迷思
純棉的錯誤迷思

■ 100%純棉的錯誤迷思

棉也會引起過敏 / 純棉無法有效的防蟎 ( 節錄及出處參考 )

1. 須經常洗滌:棉本來就是塵螨的最好居住環境,需要每兩個星期就要清洗一次才能減少其生長數量倘若聽從不正確的建議把棉製的防螨床被套一樣三個月或半年清洗一次,那你的床上 將易會蟲﹙塵螨﹚滿為患。

2. 拆洗麻煩加上二次引發過敏:防螨包是將床墊整個套住再用拉鍊拉起來,如須經常拆洗,非常不便,尤其雙人床墊又大又重,要兩人合力立起來才能拆下來,且拆洗的過程中,床墊、棉被心、枕頭心內的過敏原再度溢出,造成過敏症狀加劇, 少數業者甚至因此會建議您再多買一組換洗,讓消費者因此花兩倍的錢。

3. 純棉常需洗滌且容易孔洞變大,失去 防蹣效果:棉本身的纖維本身就較 polyester ( 化纖 ) 脆弱,雖然宣稱通過實驗室認證其防螨功效不會受到洗滌的影響,但是 很難保證,產品在多次洗衣機揉洗、小朋友的遊戲蹦跳以及家人在床上睡覺翻滾的重量擠壓下,不會讓棉製防螨被套的織品孔徑加大甚至纖維斷裂讓過敏原逸出的狀況發生。畢竟實驗室的環境無法完全模擬真實居家生活中會發生的狀況。

4. 純棉製品過度哄抬價格,讓過敏患者花費不貲:純棉製品只不過是棉花製品並非什麼高科技或高價質的材質,部份商人 將價格訂得過高,讓過敏患者花大錢,就經濟考量極不划算!

5. 純棉製品是落伍且不便的:這類型的商品在國外屬於極少數人使用的,就像早期的尿布,要常洗常曬,純棉沒錯,但麻煩不便,現在化纖製品早就在世界上是流行的主流,歐洲美國及加拿大的防蟎寢具以化纖製品為最大宗,不論是隨處可見的紙尿布,醫院的隔離衣、手術服或是世界上最高級的服飾製品材質都是化纖製品,它能夠和嬰兒皮膚直接接觸,它能夠讓登山人穿著又輕又能排汗又能防水保暖,沒有毒性 且燃燒後不污染地球,既方便又衛生,把所有化纖製品歸納為塑化膜是對材料科學不理解, 使消費者買到實用不便、又需經常洗滌、且易二次引發過敏的純棉產品。
棉製品乃棉花製成,而純棉又是塵蹣的溫床,時常洗滌的需要加上台灣氣候潮濕不易乾,用純棉的製品來防蟎是矛盾且自找麻煩的方式,加上價格高又有孔徑變大的疑慮,實在是值得商榷且不便的商品 。


本產品絕不含任何塑膠軟化劑 plasticizer(如酚甲烷 bisphenol A、鄰苯二甲酸鹽Phthalates、、等﹚也不需要添加,且本產品已通過多項國際認證,證明不含甲醛等有害身體的物質。本材質不只應用在防螨床包,更廣泛應用在醫院的手術衣、防護衣、甚至是衛生棉或尿布等…皆屬於 高標準之衛生器材等級,如有任何消費者送驗,驗出上述之有害物質,歡迎提告並訴諸媒體,聚酯纖維在世界早被廣泛使用且早已取代不便的棉織品,例如 Gore-Tex 或世界上最高級的衣服皆是,把高級的聚酯纖維產品說成會含塑膠軟化劑 plasticizer 真的是很離譜的外行家!

本材質被全球知名公司廣泛採用,且現在訂單滿載,歡迎參觀我們外銷的歐、美客戶,千萬別受到台灣一些不肖業者編造出牛頭不對馬嘴有害物質,蒙騙台灣無知的消費者,去買那種又貴又麻煩又落伍的純棉 製品的產品。獲取爆利 !! 

集團於1878年在法國盧昂 ( Rouen ) 成立, 1919年在瑞士日內瓦登記註冊為通用檢驗公證集團(SGS Group),為全球最大品質驗證組織。

SGS - 不含螢光劑測試

符合歐盟標準不含有害的化學物質,
危害人體。

SGS - 不含苯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