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常見問與答案
常見問與答

■ 請問此產品有沒有通過美國FDA及IBT防蹣認證?

有的,本產品已通過美國食品藥物檢驗局(FDA)「美國IBT實驗室」 之防蹣認證,不但能確保真正的防螨功效,更證明本產品已通過FDA審核,能夠於美國上市並公開銷售。
查看Sleepy通過的國際認證書
查看美國FDA國際認證 

■ 請問製造地?

100%台灣製造生產 / 啟華工業﹙台灣的 OEM 製造廠﹚,本產品主要是外銷至歐洲及美國,跟市面上絕大多數的防螨寢具製造地皆為中國大陸不同,品質有保障!

■ 請問有Sleepy有安全性的認證嗎?有螢光劑呢?如何證明沒有危害健康的物質?

Sleepy防蹣寢具已通過
(1)全球最大品質驗證組織SGS的三項認證,證明符合歐盟規定安全織物的標準、不含苯不含螢光劑等;查看Sleepy通過的國際認證書
(2)測試獨具全球工業的Intertek認證,證明本產品不含甲醛等有毒物質。 本材質不只應用在防蹣床包,更廣泛應用在醫院的手術衣、防護衣、甚至是衛生棉或尿布等…皆屬於高標準的衛生用品等級,本工廠在台成立47年,主要外銷歐美、加拿大,為世界上許多知名品牌的代工廠,安全性和品質是外銷產品最基本要求,該通過的檢測和認證都有,過敏患者或嬰幼兒皆可安心使用。  

■ 請問你們的此高科技材質和市售的純棉有何優缺點之不同?

本材質是一種 高科技微多孔材質,氣孔為 0.3 微米,所以空氣分子可以通過,而水分子無法通過,所以能夠防水透氣,因為透氣所以睡起來不會悶熱不舒服,加上塵蹣 (20 微米) 及其排泄物 (10 微米) ,也大於孔徑 (0.2微米) ,所以能100% 阻隔過敏源。市售的純棉材質使用在防蹣﹙防螨、 防蟎﹚的產品上有許多致命的缺點 :
(1)純棉即是塵螨的溫床:因純棉織物本身很會滋生塵蟎所以必須要兩週洗一次,加上塵蹣是利用空氣傳播,拔上拔下拆洗,讓過敏原每兩週外 逸在整個空間中,這不但麻煩,而且會令過敏患者加劇過敏症狀,台灣許多業者為賣給消費者高價的純棉製品,極力推崇純棉,事實上,用純棉 防蹣是矛盾且不便的。倘若聽從不專業的建議把棉製的防螨床被套一樣三個月或半年清洗一次,那你的床上肯定日會蟲滿為患

(2)孔洞變大 : 市售業者宣稱通過實驗室認證 ,防螨功效不會受到洗滌的影響,但是沒有人能保證產品在多次洗衣機揉洗、小朋友的遊戲蹦跳以及家人在床上睡覺翻滾的重量擠壓下,不會讓棉製防螨床被套的織品孔徑加大甚至纖維斷裂讓過敏原逸出的狀況發生

(3)純棉更會致敏 : 有許多對材料科學不甚理解的人常會因為本材質的原始材料來自於化學纖維就是塑化物,並因此質疑本材質會致敏,甚至錯誤的認為所有化纖製品都會致敏,殊不知化纖產品有許多不同的等級、種類與製品,甚至連世界上最高級的服飾製品材質都是化纖製品。花大錢買個純棉的 防蹣包,要減少其生長數量,需 1~ 2 週把 防蟎包拆下來洗,不但昂貴的棉布塵螨床包容易孔動變大,而且彈簧墊或枕頭裡面的過敏原又因為您拆下來洗而又跑出來令您打噴涕,真的是花錢又麻煩,難道那麼貴的純棉防螨包要買兩組換洗嗎?使用本產品,根本不用拆下來洗,您就當成是您買的枕頭或彈簧墊的內胎,有 防蹣又防水又透氣又便宜,材質本身也不會滋生 塵蟎一年洗一次也綽綽有餘,乾淨無蹣的睡眠環境,不在花錢多,用對產品才是上策。

■ 因小孩仍會尿床,請問有防尿濕嗎?還是需另加防尿墊?

本產品是 100 % 能夠防水、透氣,所以不用加保潔墊。

■ 外面仍要包上原來花色寢具套嗎?

是的,套上本產品之後,仍要套上原來的花色床包、枕頭套,絕大多數物理性 防螨的寢具都需再套上原來花色的寢具,因為過敏患者對於枕頭內的過敏源非常敏感,如果經常拔上拔下,枕頭內的過敏物質 ( 包括棉絮或塵蟎屍體 ) 仍有機會飄散出來引發過敏,所以一般建議都是外面再套上原來的枕頭套,只要拆花色枕頭套洗滌就好了,也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花色,這是為什麼 防護級的 防蹣寢具都使用白色的原因,太花或太深的顏色,在外面再加上原本的寢具,顏色反而會透出來被看到。

■ 請問產品有添加如酚甲烷 bisphenol A、鄰苯二甲酸鹽Phthalates等軟化劑及黏著劑嗎 ?聽說對人體不好?

本產品絕不含任何塑膠軟化劑 plasticizer(如酚甲烷 bisphenol A、鄰苯二甲酸鹽Phthalates、、等),也不需要添加,本產品已通過多項國際認證證明不含甲醛 苯(包含所有苯類及鄰苯類)及螢光劑等有害身體的物質, 本產品更通過SGS認證符合歐盟規定安全織物(查看Sleepy通過的國際認證書 ),本材質不只應用在 防蹣床包,更廣泛應用在醫院的手術衣、防護衣、甚至是衛生棉或尿布等…皆屬於高標準的衛生用品等級,如有任何消費者送驗,驗出上述之有害物質,歡迎提告並訴諸媒體,聚酯纖維在世界早被廣泛使用且早已取代不便的棉織品,例如 Gore-Tex,或世界上最高級的衣服皆是,把高級的聚酯纖維產品說成會含塑膠軟化劑 plasticizer,真的是很離譜的外行家! 本材質被全球知名公司廣泛採用,且現在訂單滿載,歡迎參觀我們外銷歐、美的客戶,千萬別受到台灣一些不專業的業者編造出牛頭不對馬嘴有害物質,蒙騙台灣無知的消費者,去買那種又貴又麻煩又落伍的純棉製品的產品。獲取爆利 !!

■ 床包是用鬆緊帶包覆式的?

不是鬆緊帶包覆的,要達到真正防螨必須要完全包裹,所以是整個包起來的﹙拉鍊式的﹚,這是所有外銷至國外﹙包括歐洲美國加拿大等﹚一致的規格。

■ Sleepy防蟎寢具如何阻隔塵蹣?

本產品材質不會滋生塵蟎,氣孔為0.3微米,空氣分子可以通過,而水分子無法通過,所以能夠防水透氣,因為透氣所以睡起來不會悶熱不舒服,加上塵螨﹙200微米﹚及其排泄物﹙10微米﹚,也大於孔徑﹙0.3微米﹚,可以能 100% 阻隔過敏源。所以能讓對於塵蹣過敏而導致氣喘、異位性皮膚炎 、或過敏性鼻炎的患者,因為有效隔離過敏原,而降低過敏的機會。